竹马❤【世纪末的初恋】第一幕(上)

二宫有时候会想,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喜欢那个天然的家伙呢...半晌之后又笑,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从初次见面开始,命运就悄悄改变了轨迹。

初次见面是在Johnnys大楼侧面的那条小巷,二宫正在对着手中快要融化的草莓甜筒发愁。他明明不喜欢这种甜得发腻的食物,可是刚才那个卖冰淇淋的大叔热情的推荐又让他没法拒绝,现在扔掉又觉得太浪费...... 

“大叔,给我一个草莓味的甜筒!”旁边突然想起了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转过身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面前的少年一身白衣,眉眼弯弯,笑的煞是好看。Johnnys从来不缺好看的男孩子,二宫进入公司几个月来更是已经对各种类型的美少年产生了审美疲劳,更不用说盯着别人移不开视线这种失礼的事了。可是眼前这个少年身上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气质,就像太阳一样,照亮了周围,感觉暖洋洋的。

“不好意思啊~刚刚卖出去了最后一个草莓味的...”买冰淇淋的大叔指了指仍然在旁边发愣的二宫。

“诶?!...这样啊....”少年看了眼二宫手上的甜筒,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失望的低下了头。

看着他失望的表情,二宫心里一紧,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把手上的草莓甜筒聚到了少年面前“给你”

“啊?这个...给我?”少年被他吓了一跳,然后一脸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

“恩,我不喜欢这么甜的口味,这个给你吃吧!”二宫把甜筒往少年手里一塞“我还有事,先走了,你慢慢吃吧。”为了不让少年发现自己已经有些红了的脸,二宫随便找了个接口就向着事务所的方向跑过去,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少年拿着冰淇淋呆呆的站在原地。

一路跑到聚集着很多Jr.的大排练室才停下来,二宫扶着膝盖大口的喘着气。

“NINO!你跑那么快干嘛?离集合还有点时间呢~”今井翼跟着也推门进来,还不忘询问刚才突然从身旁冲过去吓了自己一跳的二宫。

“我...呃...看错表了吧...呵呵...”二宫也被自己的失态弄得十分懊恼,只好找了个不怎么有说服力的借口回答了今井翼的问题。

今井果然是一脸怀疑的表情,正向追问下去却看见泷泽推门进来了,就‘哼’了一声去找排练室另一边的樱井翔他们了。

泷泽无奈的一笑,跟二宫打了个招呼开始换上方便活动的服装准备等会要进行的舞蹈练习。

二宫悄悄地松了一口气,如果刚才今井继续追问下去,他可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那个陌生的少年在短短几分钟内让一向冷静的自己做出了太多反常举动,还好自己不是天天都见到他,要不然真是糟糕了...

可是上帝,或者说命运,还是跟二宫和也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集合时间马上就到了,人也渐渐的都到齐了,几十个十来岁的男孩子在排练室打打闹闹的好不热闹。不过二宫今天可没有心情参与其中,所以就戴上帽子缩在墙角一言不发,心里满满的都是刚才那个不知名的少年。

“大家!集合一下!有事情要说~”平时负责管理Jr.们的经纪人一边推门进入排练室一边招呼着大家。

男孩子们都停下正在做的事情向经纪人的方向聚集过去,二宫也慢吞吞的走过去站在最后排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

“今天开始,又有一个孩子要加入你们了”经纪人说着对门口喊了一声“相葉~进来吧~”

门缓缓的被推开了,被叫做‘相葉’的男孩对于被这么多人注视着好像有点不太习惯,有点手足无措的低着头快速走向经纪人。

“这是相叶雅纪,今天开始加入你们成为Jonnys Jr.,你们好好相处,他有什么不懂的就教教他,知道了吗?”经纪人进行着例行的介绍。

“知道了!”整齐的回答声。

二宫对新人什么的并没有兴趣,而且又在最后站着,根本没看到新加入的男孩子的脸,却还是跟着大家一起回答着。

“初次见面,我是相叶雅纪,今天开始请多关照。”站在大家面前的少年用无法掩饰紧张的声音说着准备好的话。

【好熟悉的声音...啊!】二宫听清楚声音之后猛地抬起头想要看清新加入的男孩子的面容,“是他.....”

原来新加入的男孩就是那个导致二宫反常举动的‘罪魁祸首’——巷子里的那个白衣少年。“原来他叫相叶雅纪,名字真好听......”二宫没有注意到经纪人开始给大家分发今天的练习表,又陷入了自己的思维。

“二宫,二宫和也!你再发什么呆啊?!”经纪人的吼声让二宫猛地清醒过来,连忙向那边走去。但是这一吼,也让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在他的身上,包括相叶雅纪的。


评论
热度(12)

© 柴犬与兔子,有时还有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