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世纪末的初恋】第二幕(上)

第二幕

    “NINO~~~~~~~~~”

    “松润~~~~~~~~~~”

    “TOMA~~~~~~~~”

    面对着越来越近的高分贝呼喊声,二宫和也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继续与游戏中的敌人周旋着【这个笨蛋,每次都这么大声......】

“相葉ちゃん ,早~”松本润和生田斗真都已经对相叶雅纪充满元气的招呼声见怪不怪,笑着打了招呼之后又投入到接下来要表演的舞蹈的细节动作的核对中。

“NINO~NINO~在玩什么?”相葉蹲在二宫旁边伸长了脖子想看清二宫手中游戏机的画面。

“你自己看啦~”二宫把游戏机往相葉那边挪了挪“话说你不用去换衣服吗?等会彩排就要开始了。”

“啊!!!我现在就去!!!”相葉一脸‘完蛋了’的表情用引以为豪的跑步速度推开门冲进了更衣室。

“他没拿衣服......”松本指了指还放在沙发上的演出服。

‘嘭!’门又被撞开了。

“我忘记拿衣服了!”相叶雅纪裸着上半身就这么冲了进来。

“笨蛋!这种事情给我在脱衣服之前就发现啊!”二宫终于忍不住敲了一下还在到处找衣服的相葉“衣服在那边的沙发上...”还是告诉了他衣服的位置。

“哦哦~~谢啦!”相葉根本不在意被敲头的事情,拿了衣服又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

【真是够幻灭的啊...这家伙的本性...】二宫初见相葉时留下的美好印象已经在这一年的相处中被彻底颠覆了。【果然还是远观比较好吧...还可以有想象的空间...没想到啊...】

相葉进入公司之后进步非常快,而且乖巧又天然的性格也让他与其他Jr.关系都很好。却没有像预想中的跟二宫和也走得那么近。虽然两人有过一段偶遇,但是因为二宫一直有些别扭的不肯接近相葉,所以两人只维持着普通的点头之交的关系。

二宫很满足于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相葉的日子,看着他用有些沙哑的声音唱歌,看着他比别人动作都大的跳着舞,看着他对泷泽撒娇,与松润谈笑,跟yoko打闹。而他自己,即使偶尔跟相葉分在一组表演时也没什么特别的交流。

相葉大大咧咧的没有在意二宫有些刻意的疏离,只是觉得或许他的性格或许就是如此,仍旧每天笑着跟二宫打招呼。

Jr.们总有许多试镜和选拔要参加,所以二宫在舞台剧的试镜地看到相葉时也没有太惊讶。

看着相葉稍显紧张的在几位审查员面前进行着试演,二宫心里暗暗地希望相葉能得到这个角色,即使他们在这时其实是竞争对手。

结束试镜一周后,二宫被告知要去负责人的办公室集合。

“还差一点点就能通关了啊......”二宫一边碎碎念一边收起手中的游戏机向楼下走去。

推开门他才发现,被叫来的不只自己一个人。松本润,生田斗真,还有相叶雅纪,都已经在办公室里了,二宫赶紧走过去跟他们站在一起。

“二宫也来了,那我就开始说了。”经纪人的视线依次扫过他们四个人“上次的舞台剧试镜,你们四个人合格了。”

“诶?!”相葉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一脸惊讶的表情。

经纪人了然的看了一眼相叶雅纪“别紧张,你们几个明天就开始进行舞台剧的课程和稽古。这次的舞台剧没有前辈们一起,你们几个可要加油啊!”

“没有前辈们一起?!”一直表现的很平静的二宫也瞪大了眼睛看着经纪人。【只有Jr.的舞台剧,会有人来看吗】

“是啊,只有你们几个,还有其他一些演员一起。七月下旬开始大阪名古屋公演,8月进行东京公演。这是剧本,你们先拿回去在稽古前好好看看。”说着就拿起桌上的剧本,分别递给他们四人,封面上只有简单的三个单词。

Stand by Me

四个人拿着剧本,眼里都是兴奋但又有些不安的神色。

“哦,还有,因为你们四个接下来的工作基本都会在一起,所以公司决定让你们先组成组合。”

“组合?”四个人都愣住了,虽然Jr.中也已经有了一些组合,但他们四个人都是第一次成为组合的成员。

“是啊,以后你们的工作休息室之类的基本都会安排在一起,好好相处啊~”这四个少年都是没什么锋芒的孩子,经纪人也完全不担心他们会有队内的吵架之类的,就接着说了最关键的事情“组合名字也已经有了,”他依次指着四个少年,

“M”松本润

“A”相叶雅纪

“I”生田斗真

“N”二宫和也

从这天起“MAIN”成了四个少年共同的名字。


评论
热度(8)

© 柴犬与兔子,有时还有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